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战“疫”有我丨我是“大白”身边的“小蓝”
作者:诉服办  发布时间:2022-05-24 17:10:10 打印 字号: | |

疫情汹涌,党员冲锋在前。

在近期全市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北京一中院诉服办党支部两线推进、交相砥砺、奉献有我。

部分干警坚守岗位保持12368诉讼服务热线畅通,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司法诉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居家办公的干警积极行动起来,或下沉抗疫,或投身“志愿北京”行动,或参加“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活动,成为“大白”身边的“小蓝”。






诉服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赵兰同志在协调处理各项诉讼服务事务之余,考虑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和弹窗信息核查需要工作人员数量多、任务重,她主动与社区联系,利用休息时间在早上6:00—8:00及周末,加入到在职党员志愿者的队伍中。






家住朝阳的马振波同志作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选派下沉社区支援防控的后备力量,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作为全日制社区服务防疫工作人员上岗。


牛嘉山同志积极发挥在职党员志愿者作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黄璇副主任报名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队,在周末“战疫情我能行”活动中,进行核酸秩序引导、弹窗人员信息核查等工作。“虽然体力上挺累的,跑前跑后腰腿酸痛,嗓子也说得冒了烟,但是想到疫情当前,我们能为社会为群众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就值得!”黄璇副主任感叹道。



 
责任编辑:马相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