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庭公告
2022年08月15日-08月17日开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5 08:53:23 打印 字号: | |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牛潮飞与张建宏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17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胜利与张峰峰确认合同有效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胜利与张峰峰确认合同有效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下午十四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王宇与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五八严选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下午十五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11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臧晓鹏与许太学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上午九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聚恒科技有限公司与张爽等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7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朱振羽与亚联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7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朱振羽与亚联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7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朱振羽等与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7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朱振羽等与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上午十二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俊涛文化有限公司与周秀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郭树安与刘海星农村建房施工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何艳娟第三人撤销之诉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下午十六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季春芬与许德亮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下午十八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薛超与北京加达恒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上午十一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新余市新亚新置业贸易有限公司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与陈凡等追收抽逃出资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金信泰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桑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六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三区第24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金信泰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桑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明安与住建部其他一案。

 
责任编辑: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