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庭公告
2022年08月18日-08月22日开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 08:35:34 打印 字号: | |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田海滨与北京市博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汤泓与北京东软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武海军故意伤害罪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下午十四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11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湖北德世源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揽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下午十五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余正新等与刘勇等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张云棋等与张立民抚养费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上午十一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新余市新亚新置业贸易有限公司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九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钱海军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江苏意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北京易世恒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下午十四时三十分,在本院三区第3中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刘忠莲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其他一案。

 
责任编辑: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