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庭公告
2022年08月31日-09月02日开庭公告
作者:王媛  发布时间:2022-08-31 08:56:04 打印 字号: | |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下午十六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韦华与中国康富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瞿俐俐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黄裳与水利部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润丰财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山东方宇润滑油有限公司等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刘金山与张秋生损害公司利益责任纠纷一案。

 
责任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