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讯!北京一中院在全市法院第一届司法政务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教培处  发布时间:2022-09-15 10:16:27 打印 字号: | |

9月14日,市高院公布北京法院首届司法政务技能比赛成绩,全市共51名干警脱颖而出,北京一中院9名干警获评“政务标兵”称号,获奖总人数在全市法院居于首位,北京一中院同时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政工(人事)专业政务标兵

干部处处长李忠勇、清河法庭任静

文稿专业政务标兵

组宣处处长于群

党务专业政务标兵

组宣处陈忠

信息专业政务标兵

刑一庭马元昕

行装(财务)专业政务标兵

办公室丁家广

档案专业政务标兵

办公室赵越

外宣专业政务标兵

团河法庭蒋慧

内部督察专业政务标兵

督察室赵雅楠


在此,向获奖的各位干警表示热烈祝贺!下一步,北京一中院将持续聚焦干警业务能力提升,聚焦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院大力营造“岗位练兵、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为持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奠定人才基础,推动各项建设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