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庭公告
2022年11月21日-11月23日开庭公告
作者:王媛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6:03 打印 字号: | |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8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博盈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与杨情操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下午十三时五十五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磁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杨瑞麒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陈宝康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吴清丽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上午十一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曹忠华与北京市海淀区司法局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马献勇与田玉萍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中海油中铁油品销售有限公司与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海淀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等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上午九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湖州赛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山东南丁格尔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等股权转让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下午十六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谢书亭与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等不服行政拘留及行政复议一案。

 
责任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