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庭公告
2022年11月24日-11月28日开庭公告
作者:刘炳佳  发布时间:2022-11-24 09:11:52 打印 字号: | |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速裁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张志学与北京中润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上午十二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肖德鹏故意杀人罪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上午十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小军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信息公开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中科金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辽宁雨果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天石永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玉田县正顺打井队承揽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上午十时三十五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广州海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上午十一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朱小林与朱小娟等分家析产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刘其明、黄世安与自然资源部信息公开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研究院与武汉虹旭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赤峰巴林左旗福山畜禽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二商大红门五肉联食品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三区第24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湖州浩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北京应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合同、准合同纠纷一案。


 
责任编辑:刘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