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文苑
厚植法治情怀,小小的我有大大的愿望丨新春特辑
作者:一中院  发布时间:2023-01-25 09:41:09 打印 字号: | |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

虎吟冬去,兔跃春来

回首虎岁,我们脚步坚定,眼眸深情

声声法槌

敲响正义的音符

星光为伴

我们阔步走在践行司法为民的路上

展望兔年,我们意气风发,奋楫笃行

有这样一群法院人

他们向新春许下心愿

让我们一起聆听吧


立案庭 王靖康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回望来路,时间力量润物无声,展望前路,奋斗征途道阻且长。新的一年,愿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不断厚植法治情怀,践行司法为民承诺!


民一庭 黄甜甜

岁且更始,时乃日新。千帆过尽,向新而行。作为民事审判庭干警,新的一年,愿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提升审判质效,办好为民实事,用心用情化解矛盾纠纷,为我院民事审判工作贡献力量。


民四庭 习亚伟

厚植营商“沃土”,构筑发展“高地”。2023年,愿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光辉指引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星火微光,汇聚成炬,愿我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刑二庭 张雪洋

笃行不怠终始成,踔厉奋发再启程。新的一年,作为一名刑庭青年干警,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惩恶扬善中牢记为民初心,在打击犯罪中铸就公正之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昂首阔步,奋楫前行。


行政庭 徐志文

辞旧岁,启新程。作为行政庭干警,愿新的一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积极投身审判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行政审判监督依法行政,保护合法利益,实质化解争议作用的发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执行一庭 李龙霄

寅虎辞岁,卯兔纳福。我作为执行干警,将一如既往:执法有力度,办案有温度。擎法律利剑,行正义之举。新的一年愿:法徽闪耀,河清海晏!


法警支队 王珏

瑞兔呈祥,警护平安。新的一年,身为司法警察队伍中的一员,我们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担使命,笃行不怠建新功,为我院司法事业保驾护航。


办公室 张倩

感受时代脉搏,护航法治建设,我们用镜头定格每一个追求公平正义的坚定眼神;我们用文字记录每一次践行为民初心的铿锵步伐。新的一年,外宣干警将继续唱响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旋律。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