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庭公告
2023年02月13日-02月15日开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3 09:00:12 打印 字号: | |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11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张欢欢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世纪颐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丁会强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速裁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青奥营地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与姚莉蓉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一区第2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谈燕曦与王治清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昊鹏潮升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李攀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下午十五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城建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仲伟欣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下午十六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大势无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刘建东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四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23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刘鹏成强奸罪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四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一区第12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与关海霞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四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一区第12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与关海霞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 上午九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刘海东与吴宁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本院一区第七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黄雅倩等与北京市建雄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劳务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七星晁梦娱乐有限公司与北京宋记诚建商贸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焦阳与朱丽华不当得利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 下午十五时四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刘殿霞与高洪平等赠与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位改芹与住建部信息公开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 下午十四时三十分,在本院三区第3中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杨洪春等与自然资源部政府信息公开及行政复议一案。

 
责任编辑: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