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庭公告
2023年02月21日-02月23日开庭公告
作者:王媛  发布时间:2023-02-21 08:39:39 打印 字号: | |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才门餐饮有限公司与李传远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上午十一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桂珍与徐亚东等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爱尔惠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张广艳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23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杨秀军故意伤害罪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裴莹与伊莱雯(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速裁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建平与张宣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三区第17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平山县明岳矿业贸易有限公司与自然资源部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杨骥与财政部其他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易点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崔晓芳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三区第25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湖州浩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张曦等合同纠纷一案。

 
责任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