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庭公告
2023年03月16日-03月20日开庭公告
作者:银梓彤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5:32 打印 字号: | |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六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杭州云创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国保金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六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三区第9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天津万通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北京胜洁援奥商贸中心等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韩志明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下午十五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北京拉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刘家延劳动争议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 下午十六时整,在本院一区第11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张仲豪与张淑华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张美春与北京职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上午十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与李彩虹等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同市分公司与孙晨赫等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一区第18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与北京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程序中的异议之诉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一区第18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与北京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执行异议之诉一案。


 
责任编辑:银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