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庭公告
2023年03月30日-04月03日开庭公告
作者:刘炳佳  发布时间:2023-03-30 08:40:44 打印 字号: | |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18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顾爱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二审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郭艳燕与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 上午十时整,在本院一区第18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孟彬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二审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 下午十四时整,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南辰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黄振宁与王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 上午十时三十分,在本院北京法院云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与邢大健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三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在本院一区第2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孙金刚与谢林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三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一区第17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胡伟涛与闫保关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一案。

我院定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三日 下午十五时整,在本院一区第17法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胡伟涛与张江州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一案。


 
责任编辑:刘炳佳